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为平最新发布|《反家庭暴力法》施行七周年监测报告
发布于 2023-03-02


为平最新发布 

《反家庭暴力法》施行七周年监测报告 


到2023年2月2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以下简称《反家庭暴力法》或反家暴法)已经施行整整七周年。北京为平妇女权益机构为此奉献最新监测报告[[1]],以期勾画我国反对家庭暴力的成就,识别存在的挑战,提出对策建议,与社会各界共同促进家庭安全、社会和谐。此次奉献的最新监测报告共三篇,分为概述篇、案例篇和媒体篇,均在六周年监测报告基础上,对之前五年的监测报告在体例和内容上做了新的探索,敬请各界读者关注和指正。


本报告概述篇尽量侧重纳入之前信息较为缺少的西北省区的反家暴情况。

点击下载报告概述篇


本报告案例篇聚焦反家暴法中所授权或担责的主体在具体工作中发挥自身职能、履行法律授权和法定职责的情况。

点击下载报告案例篇


本报告的媒体篇将揭示中央和地方报纸反家暴报道总的态势,以及报道内容、媒体的地区分布等特点。

点击下载报告媒体篇

back

Copyright © 2003-2016 北京为平文化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15000735 京ICP备10036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