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十堰12岁女孩遭父亲家暴 母亲无奈报警求助
发布于 2017-09-07

来源:人民网

湖北十堰一男子望女成凤心切,只因12岁的女儿成绩有些下降,就对其动粗,瘦弱的母亲敢怒不敢言,只得报警求助。9月3日,十堰东岳警方处理了一起由教育方式引发的家庭暴力案件。

9月3日晚20时许,十堰市公安局东岳分局东区派出所的值班室的电话响了,电话那头是一个焦急的女士,自称姓刘,说女儿正在被其父亲家暴,需要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理。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辽宁路某小区内,见到了报警人刘女士,在她的旁边有一名小女孩,正坐在沙发上,用纸巾擦拭着鼻子和嘴角的血迹,一旁还有一名怒气冲冲的男子。

据了解,事发当日下午17时许,李先生接到小玉班主任打来的电话,称小玉最近上课有些不专心,想问一下具体情况。李先生听后十分生气,晚上下班一回到家,就问小玉为什么不好好听讲,小玉却低着头什么也不肯说。李先生看在眼里急在心中,先是大声责骂小玉不爱学习,后来越骂越来气,忍不住用泡沫拖鞋在孩子身上“招呼“几下。此时,刘女士正好回到家,听到小玉的哭泣声,就询问了具体情况,得知女儿被丈夫打了,她便和丈夫理论。但两人教育理念不同,李先生依然坚持“棍棒之下出孝子”的态度,抬手给了小玉两巴掌,谁想力气太大,一下将小玉的嘴巴和鼻子打出了血,然而李先生并没有因为打伤女儿而停手,还想继续“教育”女儿。怕丈夫再打下去会发生意外,在劝阻无效的情况下,刘女士连忙报警求助。

民警了解情况后,提醒李先生,教育孩子还是要注意方式方法,一味打骂只会造成孩子的逆反心理,要鼓励与惩罚结合起来。最后经过耐心调解,小玉原谅了父亲的过错,李先生表示以后会好好和女儿沟通,不会再用粗暴的方式来教育小玉。


(鲍娓娓 汤梦龙)

back

Copyright © 2003-2016 北京为平文化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15000735 京ICP备10036258